睡醒吃完早餐還窩回被窩看了一下NBA
行李收一收寄在樓下 離火車時間還非常久 但是機車在下午一點就到期
本來呢 打算就繼續付費吧 一個小時50塊 續租到五六點 一人分個150 200的
但是又打算去搭搭高捷 所以呢 趁著機車還沒到期 先去找爺心心念念很久的波衫部屋
很開心地發現 波衫就在百貨公司林立的三多商圈 高捷也有到呢
所以我們又騎回車站 把車給還了 就開心地去搭高捷拉

高捷的廣告很繽紛 說著有捷運 高雄的春天就來了 呵呵 以前高雄只有灰灰的冬天嗎?







高捷的系統和台北的沒有差很多 我們馬上上手 沒有問題
動作和速度還比旁邊的人快多囉 想想 畢竟台北的捷運從我高三到現在 也有十年了呢
單程票也是一枚藍塑膠幣 可惜悠遊卡不通用 這一點真令人不能接受 台灣是有多大 幹麻搞那麼多系統?




不過呢 高捷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論是近出站的電梯 月台 捷運車廂等等 我覺得有點擠耶
車身和內裝都是以淡淡的綠色為主 爺說因為是謝長廷弄的 哈哈 是嗎?




車站的捷運月台算是大一點的 還有很可愛的鮮豔座椅 和也很鮮豔的爺很搭阿


目的地三多站的透明電梯感覺很不錯 不過爺說那個不好 女生穿群子會被看到小褲
手扶梯也是一樣 所以好像後來有噴上霧面 所以電梯有點白白的
出站時有遇到有人出不去 一直把藍色塑膠幣拿去感應 很想過去跟他說 單程的幣是要丟進去的
看來捷運對高雄人來說 還是很新奇的玩意呢 那台中會不會蓋個中捷阿?
高捷也蠻深的 搭手扶梯看下去就很明顯 但是很方便拉~~ 真的超方便的

三多站附近有三個百貨公司 我們去SOGO和三越
因為爺想逛的波衫也在這一邊 對面的遠百就沒過去了

說到波衫還真是大牌 竟然假日下午六點才開門
還好我們訂七點的火車 又可以撘捷運去車站 不然怎麼逛
不過 爺對店裡蠻失望的 我一直慫恿他買個紀念品 他都不肯
只有等開店時 說要跟貝克漢照一張而已


在波衫旁邊很開心的吃到好吃的肉餅
爺很愛 不然不太愛吃東西的他 竟然說還要再吃一個
爺很愛吃有包cheese的 所以兩次都挑cheese 一次菲力一次豬肉 40摳
一個一個的是干貝 好像40還45摳 最後我又挑一個辣的 也很不錯









我們的戰利品有視康日拋 爺很38地買了變色片 我是想試戴不用錢才叫他試試
沒想到他就買下去了 埃 真羨幕 我是大近視眼 沒辦法戴變色片
還有在百貨公司買了泳衣 泳帽泳鏡 另外買了一件上衣一件七分褲
都是爺幫我拎的~~

回車站買了鐵路便當 沒有蘋果日報就買了聯合報
踏上也是很繽紛的通道去月台 跑馬燈不是很清楚 爺還跑上去確定車子
在車上很舒服地吃完便當 看完報紙 就呼呼呼睡了
不過列車上有個男生狂猛講電話 讓我非常想打他 叫他閉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