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為痛苦而奮發
因為奮發而進步
因為進步而成長
因為成長而成熟

但我不懂
這樣的成熟帶來什麼
對事情的圓融處理
其實是需要認清自己的責任
曾經想要一手掌握一切
只是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懷疑自己的漩渦

也許我的痛苦對他人來講如九牛一毛般微不足道
悲哀的是我還是困在其中
有時甚至生不如死(最近尤其嚴重)
矛盾的心態交錯
一來一往的爭論不休
死 難道不是種解脫?

可以確定的一點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更強
我知道我很脆弱沒用
但我可以掩飾得更好
我可以證明我的存在
只可惜是這種可笑的方式

我想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軟弱的理由
沒有人可以支撐我
但我可以支撐我自己
沒有人可以勸戒我
但我可以勸戒我自己
當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力量
我就會靠我自己的力量
撐到屬於我的最後一秒
我告訴我自己我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精神撐得住嗎?
不過身體撐得住嗎?
我大概真的有病
不然為什麼受挫力這麼低
為什麼這麼容易懷疑自己
這麼害怕被批判
全身上下又這麼的痛
天殺的誰可以讓我不要再酸痛了

當我走了
誰會為我掉眼淚
大概只有我自己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怎麼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的存在是不是根本就是多餘的錯誤
不然上天為什麼這樣刁難我
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世界上可憐的人何其多
我何來苦痛
只是自己沒能力承受這一切
好想承認我是個沒用的人
就可以雲淡風輕
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