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結婚 在高雄宴客
事先訂好了機車和飯店 上次端午節去住的飯店 實在不太好 這次換了一家住看看
上次住的是在建國路上的建國飯店吧?! 好像是980塊加機車 機車是春天旅遊的
這次我就直接選春天的專案 機車加飯店1200 之前也找過很多其他飯店或民宿
不過民宿滿了 騎他飯店算來沒比較便宜 因為我們還得租機車 最後乾脆選專案

台中高雄兩地的交通 我也是想了一會 本來想來回都做國光
但是怕回程國道會塞車 已經累了再塞車 隔天早上還要早起送爺去坐車 上班應該會暈倒
去程是星期六早上 我想是不太會塞車的 坐國光號三個小時還好
所以星期六的一大早五點多爺就從北埔來水湳 (現在寫才想到 應該直接坐到車站就好了呢)
接他到台中車站 寄車 先去買高雄回台中的火車票 再到國光號買到高雄的車票
就一路睡睡睡 睡三個小時的路程到了高雄 交通的事情就搞定

本來擔心天氣會不太好 到了高雄才發現 真的是想太多了
還是一樣熱阿~~~~~~~~~~兩天天氣都很好 但是沒有"非常"熱 去年端午節我根本就是被曬到冒煙...

領機車時遇到外國人 順便就去幫了個忙 聊了一會 是個巴西來的捧油呢
機車的部分要小心喔 領車時要仔細檢查一下 有問題一定要當場換車
我們這次很粗心 沒注意到車子的底部太低一直會刮到地面 還好影響不大
提醒沒去過的人 也要順便問一下加油站在哪 領到的車一定是沒什麼油的
我們是去亂晃 還好有找到加油站 而且後來發現 我們去的加油站就在六合夜市那

我這次去沒帶地圖 在國光等車才想到 上次買的高雄地圖可能在胖銀車上
不過飯店都有提供 我就沒另外買了 反正我們沒有想去比較特別的地方

飯店是比較令人擔心的 畢竟沒有住過
上次的很便宜 但是很破舊 還有人進來俢水管(爺到現在還會碎唸這件事)
這次住到的是舜鈺飯店 在八德路 離車站很近
房間還ok 浴室也乾乾淨淨的 雖然不新 但可以接受囉
早餐有中西式兩樣 我們就各選一樣 送來的是稀飯和花生 土司和火腿
爺吃西式我吃中式 味道還不錯 爺倒了熱奶茶給我喝 是我很愛的甜奶茶
早餐要到地下一樓的餐廳享用 我們九點才下去 不過餐廳還是滿滿的 看來蠻多人住這飯店呢

隔天退房後 我們把行李寄放在一樓 要回台中才去拿行李
因為行李不大 還可以放進櫃子裡 服務人員也都蠻客氣的
問地圖 問餐廳 都很客氣的給我們 也給我們建議
爺的滿意度總算是提高了許多~~~ 哈
不知道高雄的汽車旅館如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