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才起床 突然發現那個來了
先去隔壁一家有很多電視節目採訪的小店
林媽媽綠豆蒜吃一碗冰
我知道那個來不能吃冰啦
不過天氣這麼熱.........我就不管啦
爺說綠豆蒜就是把皮剝掉的綠豆
另外很特別的是有加麥芽糖
味道不錯唷 價錢也不貴

退房的時候櫃檯沒有人
自家開的旅社果然就是很隨意
把鑰匙放著就ok了
再往墾丁方向去
沿途又經過昨天看到有很多人豬腳店
今天人又好多就下車去看看
挑了一隻腳外帶 味道不錯唷
沒沾醬就已經很好吃了
真是幸運遇到兩家好吃的店
都是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沒有在網路上看到的

往墾丁前進
南灣的海灘還是好多人
先到達晚上要住的民宿 沙點
不過又是太早到 房間還沒有清理好
還好我們只是要先寄放豬腳 怕放在車裡會臭掉
我有請爺先打電話問民宿附近有沒有租車的店
民宿說沒有 所以在墾丁大街那我們就先租車了
可惜爺跟民宿講的時候沒有說我們是要租機車
後來才發現民宿有提供機車
白花了700塊
哎呀...爺就是涉世未深
要是我就會特地說我們想要租機車
老女人心機會比較多一點 呵呵
也沒關係啦 下次就知道了

騎車去晃晃
在民宿旁有賽車
馬上下去競飆20圈
不錯玩喔
有個女孩子被她男朋友的車撞就大叫
被我超車也大叫
有一次轉彎她男朋友在後面撞她
我在她右邊要超車 她左邊也有一台車
她就大叫大概10秒鐘有吧
爺說我開車的時候表情很嚴肅
他都不敢來撞我
其實我沒有很嚴肅呀
只是不想要開太爛
我這個怪人連去玩賽車都太認真

昨天已經大概晃過墾丁大街
乾脆就往恆春過去
剛好經過網路上有討論的小杜包子
就去抽了號碼牌 我抽到488號
可是才輪到257的樣子
就再往前走去晃
去出火看了看 我是沒去過
爺說他以前畢業旅行有去過
火只有一點點 還有人在那爆爆米花
有一個爺爺在煮蛋 還一邊狂罵身邊的女孩子
"你真的是太過分" "給你臉不要臉"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挺尷尬的

再來到街上小屈買綿綿
肚子有點悶悶痛痛的
就回小杜包子排隊休息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排到了
因為沒有我想要的口味
又再等了12分鐘
拿號碼牌的時候是3點26分
買到包子已經5點啦~~~
第一攤買到的是大肉包 蛋黃香菇包和起士包
馬上吃吃看 超級大好吃
第二攤馬上再加買起士包
還有辣獅子頭包 培根香腸包
可惜沒有洋蔥烤肉包
好吃到我們沿路回墾丁就啃掉了4個
我是愛吃鬼當然會啃
可是連爺都這麼愛啃
真的好吃喔~~~
剛出爐的起士包可以拉好長呢

太陽好大我們又臭呼呼黏搭搭的
跑回民宿洗澡 又睡了個午覺
晚上才又去街上
本來想去amy's吃義大利麵
可是在民宿又有吃包子
根本吃不下
就意思意思點了兩杯調酒
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氛嚕

我的調酒是粉紅色的海上微風
vodka加蔓越莓 濃度很低
很快就喝完了 
爺點的是藍色墾丁
有恐怖的椰奶我根本不敢喝
結果爺喝完臉紅紅眼睛也紅紅
頭也暈暈  根本就是醉了

很想為這次旅行來點紀念
路上有貝殼做的像框
不貴 才100塊
挑了有溫暖感覺的淡粉紅色
紀念我第一次自己來墾丁玩

回程換我載著有點小醉的爺
晚上的墾丁很涼 風還是有鹹鹹的味道
小灣那一段路沒有路燈
滿天小小亮亮的星星送我們回民宿
真希望這段路可以再遠一點點
因為爺抱著我很溫暖
吹著風很舒服
星星又好可愛

今天的民宿是我們07年跨年訂的
可是那時候墾丁發生地震只好延期
花了我們3500塊一點都不便宜呢
這次太晚訂房沒有訂到面海的房間有點可惜
不然墾丁整條街上面海的房間都有陽台
看到好多人在陽台曬太陽看海感覺還不錯
雖然裝潢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不過真的只有睡覺和洗澡
好像有一點貴喔?

不過當然啦
價錢高的民宿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也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心情上也會更放鬆囉

喝醉的爺一回去就倒在床上
臉紅紅的身體還一直散熱氣
那樣子真是可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