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不是會過敏的人
所以都還蠻隨意敷的
昨天晚上認真的把面膜拿進浴室
趁著熱熱的水氣敷臉
雖然沒有一直呆在浴室
洗好澡還是回到房間
不過今天感覺還是有不錯的水嫩感
還是因為我早上用了新開的化妝水和乳液?


希望自己能記得比較好用的面膜
這次回台北希望有機會跟alicia買其他"我的美麗日記"口味的來敷敷看

水美媒- 面膜紙蠻厚 感覺精華液也蠻多的
唯一小小比較不喜歡的是覺得很重 精華液會滴


詩柔- 郵局賣的 味道和敷後的感覺都還不錯


肌美精Q10- 老媽去日本玩送我的
可怕的把乳液加在面膜裡 感覺厚重 有點怕


我的美麗日記- 冰沁活氧 & 保加利亞白玫瑰
看豬豬人的網誌才跑去買的
冰沁真的有一點冰涼 可是效果普普
白玫瑰的保溼比較好 想在博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