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總是有痛苦的事情煩擾著
平日不發還好 一發起來可是無藥可解
只好任憑自己在其中晃蕩...


對我來講最痛苦的事情是...
上...廁...所...沒fu的時候
應該倒過來講 沒有fu上廁所 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多年
我老媽都直接說我是 "不會大ㄅㄧㄢˋ的人"
爺也會笑我 "滿肚子大ㄅㄧㄢˋ"
天知道我一點也不願意這樣阿...


這真的是我最痛苦的事情了 嗚
講的一附很悲傷的樣子 怎麼想起來還蠻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