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港 一般馬路 路和路中間有大草地 有漁船 我喜歡這圓頂劇場



新港和舊港一樣 但中間是停車場 好像要收費 路邊停車格要收費
週末也收錢真是OOXX 不過 不然人家賺啥 週末才有人來騎腳踏車阿
我喜歡轉角的動物石雕 有海蛇 章魚 章魚有兩支不同樣子的在不同的轉角 還有海龜








爺在ㄙㄡ章魚的頭 哈哈 很好笑 他說誰叫章魚的頭這麼圓


進入腳踏車道






到海天一線 我們先走下面 再走外面 同一條路有不同的車道可以走 有的我們的車不方便上去就沒上去了





過港南風景區



這邊是保育區 有好幾個石雕圖騰矗立在路邊


繼續往下走



會經過金城湖 這邊會有一段是馬路 有看到石碑紀念金城先生殉職 查資料是金城先生救人犧牲
金城湖又名魔鬼湖 以前有人溺斃 目前整治成功 還有看到幫浦在路邊呢 不會有人去去亂轉嗎?
我真是老往壞處想的標準投機台灣人 哈哈



再往下是三條彩虹橋 過了港南風景區後人就變少很多
三條彩虹橋都長一樣 這邊已經到了紅樹林區 車道旁可以看到一叢又一叢的紅樹林







希望後面的車道趕快開放 還想再去那享受舒服的腳踏車旅呢~~

附上新竹市政府的網站 有很多照片和資訊 頁面背景很清爽我很喜歡
http://17km.hccg.gov.tw/
還有其他的景點可以參觀 新竹這次也挺拼觀光的呢~~~我想去看玻璃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