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和爺的遊記竟然是去年的鹿港燈會 大驚!!!
時隔了一年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是呀? 每次都莫名得昏睡真得是很糟糕耶!!

自從知道燈會要在竹北舉辦 爺就一直暗示我要去要去
我也一直裝傻 要他"正式"地邀請我 哈哈

說真的這次的燈會 是一個轉捩點就是了 唉


燈會的主舞台 色調和去年的好像 都是走橘土色的溫暖路線 
舞台前那身騎白馬的聖戰士(?)笑壞我了 超逗趣的
美中不足的是台前有好多"線" 拍起來的感覺就差了點 
甚至還有一個梯子被留在台前 附近都沒有工作人員 




主燈 騰蛟啟盛 幫後面的建商做了好大的置入性行銷阿~



副燈 泰平有象 
 


副燈 金鳳翔飛



副燈 福祿招財  




副燈 豐財招寶
 


我們都習慣下午就到會場逛 爺說這隻很可愛



財神不倒翁看起來就很寶
  



還有很酷的機器人 
 


bumblebee!!
 


鳳凰也好精緻  



這次還有星座區 我是處女座的 阿是要飛去哪?
 


超可愛愛因斯坦
 


綠世界也有來參加 帶來的是...冏冏草泥馬 哈  



猴子又是我
 


特別從日本來台的睡魔 好大好有氣勢!!



逛了整個下午 終於等到夜幕開始低垂 燈籠們點上燈 又是另一種風情
 


點上燈的樣子 
 


主燈點燈 這是第二場的照片 第一場點燈的時候天色還沒全暗 
我比較喜歡襯著黑夜的燈 更漂亮 
 


鳳凰這樣好美 
 


趕去看睡魔的第一場遊街 人好多好多好多
還好睡魔很大很大 一定看得到
 

 
本來以為睡魔只有正面 沒想到後面也有不同的呢
 


有別於正面睡魔的磅礡氣勢 背面是溫柔婉約的富士山和日本女性 
 
 


看完遊街得穿越整個主場地去騎車 經過水舞區
 


配上音樂和不同燈光的水舞 沒有走近欣賞 只有經過 哈
 


展區中的設計 感覺跟去年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走之前再來噴一張噴氣的騰蛟
 


本來已經要回家了 爺有摸彩卷要去投箱子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要越過高鐵站再過去



才發現還有一整區是我們沒逛到的 這個鋼鐵人真是太可愛了



還好有走過來 原來Wendy的作品在這 



這摩天輪在沒開燈前我不覺得漂亮 燈一點可愛好多喔
 


這次的展場很大 交通也蠻方便的 就在高鐵旁

這一區還沒有完全開發 所以空間很大 逛起來很舒服

每一年去燈會已經變成我們的例行公事了 
明年會在哪辦呢??


這次華航也一樣有參加 有很可愛的飛機燈籠喔





還有很多可愛的燈籠 點燈後一樣很可愛 像愛因斯坦 還是好可愛



台灣館 還沒去過呢



小王子點燈後也很可愛



喔對了 還有大隻的星座燈籠也很酷 這是魔蠍大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