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現場看SBL.就算他們只有美加高中的程度又怎樣=.=
每次想到這點就生氣.吼~~~~~~~
雖然戴眼鏡沒睡飽看不太清楚.球員也不是那麼認識.
更糟的是老是看不到犯規的經過.我還是很努力地看完了兩場唷.
林志傑寫下單場最高紀錄.真的很厲害.倒是何守正在幹麻阿.
沒準頭沒籃板又不積極.害我對他的印象打了點折扣.
東森打到後面打出士氣和水準.頻頻美技讓大家又陷入瘋狂.
不過全場最帥氣的.還是東森的羊羊吉祥物.超可愛~~~
不僅會跳舞.挺著大羚羊頭還有超大鞋鞋還可以單手倒立.
帥氣之外又可以可愛的跳王心凌的dadada.
籃球投不進還拿起球打球巴掌.超級世界無敵可愛的啦.
呵呵.真的是比林志傑還有吳永仁還要帥氣啦.
可惜沒有看到吳志遠.我很喜歡他說...


還真的老是會看到明星.
繼邱昌榮.馬國畢之後.
今天有紀冠麟.杜章偉(不過一來我搞不清楚他是誰.二來沒看清楚他的臉所以根本不確定囉)
還有硬是帶著帽子壓低低的鄭昌明(應該是他吧?側面看來很帥.中信好像只有邱昌明比較帥)
是我的運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