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在上班時間請假 因為我要出國!!!
感謝我最棒的導遊Karen 因為跟著她實在是太放心
我都沒什麼問 直到出國前一天 
才知道是從松山飛出去然後飛回桃園 

然後就被她罵說我太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老爸老媽一大早還載我去機場

好久沒踏進松山機場 現在變得很可愛呢
OPEN醬祝大家Have a nice trip!
 


OPEN醬機長要帶大家出去玩囉~



出發的當下 台北正下著太陽雨 兩天前從台中開車北上 還下著大雷雨呢



還好在日本迎接我們的 是晴朗的好天氣



領行李時 Karen去洗手間 可愛卻味道有點重的米格魯來巡察
開心地趴在Karen的行李上 激動地一直想把行李扒開 (錯誤示範不應該偷拍牠的@@)
等到Karen回來 我們被帶到一旁的檢驗處 把行李打開檢查...



結果是Karen帶的滿漢大餐泡麵讓米格魯聞到啦
貼上個檢疫標籤之後就放我們走了 虛驚一場
(其實玄機是 OPEN醬家的下酒菜牛肉乾 噓 
難怪米格魯開心的要命 死命想扒開行李箱 冏)




坐車到橫濱的途中 Karen先來一杯她愛的TULLY'S COFFEE醒腦 



不喝coffee的本人 選了royal milk tea
其實有偷喝Karen點的咖啡一口 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算不錯喝的



和另一個山下先生約在橫濱站 但整路上Karen都等不到也無法打通K媽媽的電話
這一趟賞花 除了我們倆之外 還有K媽媽和兩位泡湯會的阿姨
分別搭乘Jal和酷航 約在橫濱站見面 可是從我們下機到橫濱站 都無法連絡上
我們倆擔心的要命 見到山下後 也只能先往預定的午餐地點高島屋前進
本來Karen和我站在門口繼續嘗試打電話 山下還到外頭瞄了一下
車站人來人往 我們想說先到外頭再想想辦法 沒想到!!!

出了門口往高島屋前進 在廣場上竟然是K媽媽看到我們!!!
不知為何K媽媽的手機在日本完全不通 還好好幸運地在這看到我們
一行人幸運又美好的旅程 就以幸運的相逢和好吃的午餐開始囉

來到的是人形町今半 點的是3885元的牛排套餐
精緻的前菜 滑嫩的茶碗蒸 沙拉+日本米+柔嫩嫩牛排 味增湯 再來個小甜點和茶
我已經飛天去了 好好吃喔~



餐廳讓我們把行李箱寄在門口 結帳時發現她們貼心地先收起來保管
(其實應該是怕影響門面和擋住其他客人 哈) 入座時也主動幫我們掛外套

我立馬下手買了給媽媽的喔咪呀給- 黑毛和牛調理包 還用好漂亮的紙袋包呢 




吃飽喝足後先到guest room去check in
K媽媽和阿姨們住山下上司家的guest room 先陪她們去check in放行李
我們再到山下家的guest room 沿路有點上坡 我和Karen拖得有點緩慢
山下先接過Karen的行李 後來乾脆連我的一起接手 雙手提起兩咖行李迅速前進
我們才知道他約了朋友要去看棒球 還堅持帶我們check in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這guest roome強大無比 空間大 又舒適 
我們倆的行李大攤開 加上所有東西全部丟出來 人躺在地上滾都沒問題 




梳妝台 大鏡子 小餐桌 電視 微波爐一應俱全
沒有拍到的左邊的門出去是大衣櫃和玄關 放鞋掛衣服都很easy
洗手間是免治馬桶和大鏡子 洗澡有淋浴和大浴缸 超舒服
還有乾燥功能 把門關起來開乾燥 好棒好方便 
最令人開心的是價錢 四天晚上一萬日幣 現在想到都還會大笑 



每天都會更換浴巾 毛巾 和用粉紅色防水袋裝的洗髮精+潤髮乳一套 再一包洗護合一的洗髮 和沐浴乳
還有棉花棒 髮圈 牙刷牙膏 刮毛刀 洗髮沐浴還不錯用 我洗完吹完頭髮是澎鬆柔順 不過Karen頭髮長就挺毛燥的@@
吹風機是大台的而且不是鎖在牆壁上 很讚 不用罰站吹頭髮



住在24樓 窗外的景色一覽無遺 人在日本度假 就算是工地看起來都好清爽 哈哈哈



稍事休息後 和阿姨們到車站和Karen另一位朋友千頭太太會合前往赤坂吃晚餐 
說真的 吃完午餐才check in完沒多久 又可以吃晚餐會不會太開心了?
來到的是頗有名氣的女師傅天婦羅店 天茂



吃的是套餐 內容由師傅決定 一樣一樣仔細處理 現炸後放在盤子裡
依序是蝦子 香菇鑲蝦泥 魚 脆脆醃菜 啤酒
擠黃檸檬汁的小夾子非常好用 隔兩天去築地大家都買了




蝦頭+辣椒 超多汁大蘆筍 阿嬤來幫我們切成好入口的三小段
鰻魚 玉米筍和我不知道但k媽媽知道的山菜 還有kiss魚



SAKE 茶泡飯/炸餅蓋飯 蓋飯是千頭先生推薦 
我和Karen一人點一樣 但都比較喜歡茶泡飯
有醬菜當配菜 最後以超好吃草莓作收 
 


事先Karen就說過千頭夫婦很客氣 一定會送大家禮物
這頓晚餐吃到尾聲 夫婦倆就忙著分裝小禮物要給我們
K媽媽一直叮嚀我們說絕對不可以讓千頭夫婦請客
還好他倆聽不懂中文 我們的沙盤推演他們都聽不懂

K媽媽先在飯局途中到櫃台想付錢 沒想到被阿嬤請回座位
夫婦倆客氣地每個人都送上一袋禮物 我也回送了高粱酒之後
由我擋住千頭太太 拉著她一直說K媽媽說不能讓她們請
Karen和K媽媽衝去櫃檯付帳 才順利完成任務 

千頭夫婦一直murmur著說我們到日本玩本來就該請我們
怎麼可以讓我們付錢 又怎麼會搶輸我們呢 呵呵

心滿意足地離開 沿路上遇到旅程中第一棵可愛的花花樹



我們一行人先在武藏小杉站下車 站在月台上等到車子離開 和千頭太太揮手到看不見人影後才走
先到阿姨們的guest house分贓和算錢 哈 我順便拍了外面的夜景 我和Karen就住在對面右邊那一棟



吹著冷風也要試試新相機的全景模式 夜景好美喔



客氣的千頭夫婦送了可食用的唇蜜 擦在嘴唇上吃掉也不擔心 也可加在優格裡 太神奇了
兩盒包裝精美的禮物 一盒是栗子 另一盒...待我打開後確認再補

小糖果是山下送的 一見面就塞給我們的 呵呵



吃飽飽的第一天 我們還是不會放過去超市補貨的機會
葡萄還分兩種 甜的剛剛好的和很甜的 哈 我們選了很甜的 好吃
草莓香噴噴 大顆又鮮紅欲滴 抗拒不了阿 好好吃
原味優格濃郁好吃 BB補充阿桑體力 礦泉水是一定要的
立頓檸檬茶和咖啡是Karen的 荔枝水和豆乳是我的

Karen很推檸檬茶 荔枝水聽說是蠻多人推薦的 我覺得也還不錯喝 不會死甜
第一天真的就在吃吃吃的行程中結束 我都已經有點想睡覺 畢竟喝了啤酒和SAKE
 
床好好睡 我貼了休足時間 戴上眼罩 倒下沒多久 就睡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o 的頭像
    mouseo

    愛兒薇的箱子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