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選擇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準備研究所
三月就是密集考試的時候 除了總統大選週之外 每個週末爺都要考試

而我 當然就是超級陪考員

從台科 台中明德女中 中壢六和高中
還真的算是來回奔波呢~~~

上班已經要六點半多起床
陪考要更早 六點就要起床準備

台科離家裡還算近 也知道在哪裡
騎機車去就ok 當天中午同學約吃飯
不能陪爺吃飯 還趕緊騎機車去公館要買午餐
可是時間還早 晃來晃去沒買到適合的
爺喜歡吃飯 雖不排斥吃麵 但去考試吃湯麵總是不太方便
衝回校園 跑去台科的餐廳 還好有摩斯漢堡 買了新推出的豬排堡
他們人手不夠又要等 還好沒有等很久 趕緊把午餐藏在機車旁
坐公車去信義的三越赴約 下午又坐回台科接爺回家

明德女中之前和阿妃去聽過音樂會 剛好當天也要值班
前一天爺就來台中 等我下班過去接他 用優惠卷買了肯德基回家看棒球 可惜輸了...
這時候我已經快累翻了 因為前一週已經連上了六天班 棒球還沒看完我就睡著了
爺讓我睡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叫我起床洗澡
隔天一樣六點起床載他去明德 因為要值班所以爺多買了一份早餐帶去
我回學校值班到下午五點 再去接爺 晚上去一中街吃飯 走走
就開車去北埔 晚上我又睡著 也是爺把我叫起來洗澡

早上還是六點起床 買了早餐開車去中立 已經查過地圖 很順利就找到地方
爺進去考試 白天我就在外頭看書 把偷書賊看完 也看了盜墓筆記第一集 是我很愛的題材阿
在福利社訂了便當 爺出來一起吃 把不用的書丟到車上 還差點以為爺把準考證也放在車上 還好虛驚一場
下午窩在車上睡了一會 實在很累 考完載爺的同學去中壢火車站 多花了蠻多時間的 就當中壢一日遊吧
開回新竹 去遠百的skylark吃晚餐 讓爺請客當我陪考的獎勵 然後爺騎機車我開車 回北埔
沒有爺陪著我開 我有點搞不清楚走哪 亂走還繞去竹東夜市 多繞了路
回到北埔外面的路時 剛好遇到爺在前面 故意狂閃他燈 還開去他旁邊 呵呵 爺說他就知道我會閃燈

小哥說我這樣載男朋友來回 是對他太好
是嗎? 不然呢? 我總不能裝傻吧?! 再說他這路吃要是迷路 一切就都毀了




三月真的很忙碌
第一個週末連假但是去宜蘭研習
第二個週末補課 陪考
第三個週末值班 陪考
第四個週末回台北投票 星期天susan中午在台中請喝喜酒 晚上還要和kelly聽演唱會
第五個週末又要加班監考 還是要陪考
呼 我只想要週末睡到自然醒阿...
今天是星期二 已經是連續第九天六點多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