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我終於把CK內褲帶去給爺
很認真的在他房間拍了照 但是好像因為光線的關係
拍出來感覺不好看...

我也終於穿了爺出一半錢的NICK靴子出門
同事都說很可愛 很酷 呵呵 好評蠻多的
如果不是爺願意送我當禮物 我是買不下手啦

之前爺就有說 要送我白色情人節禮物
一次晚上講電話 我說怎麼都是我在送他衣服
他還故意透露說 很快就會平衡了
我就有點猜到 他可能要送我衣服

BUT我沒有很高的期待 想說前陣子我們才一起去新竹買了衣服
爺可能就送我個小東西吧?! 我也不知道
還想說 爺跟我一樣藏不住秘密 應該很快就會忍不住 自己告訴我了

星期六晚上給他看了可愛的靴子 給他CK內褲
他忽然像下了個決定似的 說天氣冷了 可以給我穿了
就從衣櫃拿出一個大紙袋 澎澎的 叫我自己打開

看到那麼大一袋 我已經很驚訝了
打開看到裡面的衣服 我快要哭出來了...
是那次陪他去公館看考場 順便晃晃的時候
我說很可愛的綠色箱子牌羽絨外套
那天因為已經買了一件紫色puma的鋪棉外套
再看到這綠色外套時 也不好再下手買
爺說 紫色比較好看 不過我還是碎碎念了好幾天 說綠色的很可愛

沒想到隔一個星期爺去台北選課時
就自己跑去公館 憑印象晃去那家店 想說有緣分的話就買下它
還跟老闆再三確定size的大小 問說架上那一件是不是s的
怕買錯size 還不敢把發票亂丟

真的很感動說...問他為什麼要買
他說 阿你就一直說綠色的很可愛阿~~~

我覺得 爺真的很疼我說
而且 我很感動的是 爺其實對公館不太熟
還坐捷運過去找 再坐公車回學校
對於有點路癡的他 為了我這樣奔波 真的是很開心的

而且阿 他竟然可以忍住不跟我講
以前的情人節 我們都是提早就給對方禮物
只有當天 他還會偷偷買花給我 給我一個額外的小驚喜
這次他還藏了2.3個星期才拿出來給我
真的是很厲害說 要是我實在不行 呵呵

jess說他把我寵壞了
這樣會打壞其他男人的行情




我能說什麼呢?
阿婆說 我上輩子是男人 辜負很多女人
這輩子投胎當女人 是要還感情債的
所以 遇到爺表示我還完感情債了??
我也不知道 也許越是甜蜜的情感 反而越讓人感到害怕
要是分開了 不知道會有多折騰 多痛苦
光想就令我頭皮發麻...

希望能夠開心地一起度過很多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