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半在市政府捷運站開始

在dr brandt 試到超驚人眼霜
他們真應該付錢給我這個代言人
因為我最近膚質爆差 天氣又開始乾
雖然痘子有結痂的趨勢 但是乾燥細紋大爆
不過我連乳液都不太敢擦 更別說上妝
所以我就成為試用的最佳代表拉
一開始是玉女先試了一眼 隔沒多久就說 就有明顯的拉提感覺
所以我也去試了一眼 就轉去樓下喝水
這時!!!! 在我眼上的娜姐御用眼霜已經產生效用!!!!
細紋和黑眼圈大大退去!!!! 兩眼的差別真有如天與地!!!!
還被拍照存證 害我立刻衝回櫃上 趁著櫃姐在和玉女她們介紹時
不客氣的再拿起試用品 把眼霜當眼膜 完整的敷抹在另一眼
而認真聽講的她們 只被櫃姐配發到 大概我用量的1/3吧 哈哈 我真過份
大生火!!!!!!!!!! 可是一罐要價2600摳摳阿!!!!!!!!!!
我們全要衝了 哈日風後來才來 看了照片也想衝
誇張的是 玉女的媽媽看了我的眼睛特寫 也說要一起衝
這這這 該給我一點遮羞費吧 >"<
所以其他櫃拿的DM都不太想看了 一心一意指想衝這櫃阿
但是好貴 唉

晚餐時間 去瓦城 好吃好吃
點了三人行的套餐 除了月亮蝦餅外
選了海鮮沙律 辣炒牛肉 椰汁咖哩豬肉和醬炒四季豆
再單點了一盤青木瓜沙律 配上泰國米
吃的飽飽飽 我也才知道 瓦城和非常泰是同一家機構
難怪感覺很像 價錢不貴又好吃

然後我們繼續轉戰其他地方 晃晃又晃晃
在mister donut又進去吃了新的口味
其實出很久囉 早在台中就看到了
點了兩款新的口味 抹茶波堤和蜜糖口味的
都蠻好吃的 柚子也點了杏仁巧克力?的波堤 也不錯吃

然後我們又跑去和民吃宵夜 喝酒
點了綜合串燒和年糕 好吃好吃
又點了各自的調酒
柚子的鹹狗 玉女的卡西斯柳橙和我的琴湯尼
我不太愛鹹狗 因為那一圈鹽巴 實在真的很鹹
撇開鹹的部份 狗的部分我還蠻愛的 哈哈
因為菜單上有標明酒精的濃度 一顆星還被寫"弱"
柚子就說 不可以被和民嘲笑 硬是點了三顆星的鹹狗
結果耳朵爆熱又爆紅 哈哈哈
玉女的卡西斯只有一顆星 喝起來甜甜的 不知怎麼著有番茄汁的fu
我的琴湯尼兩顆星 看起來像雪碧加冰塊 但是超好喝的 我愛
還有另一款也是湯尼 伏特加湯尼 可是我對伏特加老有種辣的感覺就沒選了

老爸自己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接我
還很nice的把她們兩個都送回去
哈哈 我老爸超疼我


我們三個一邊說著自己變的多胖又怎樣怎樣的
然後還一路從瓦城吃到甜甜圈吃到串燒調酒
今天我ㄧ整個人腫起來 胖的要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