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忍著沒有跟小朋友發脾氣.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卻在跟中文老師講話時忍不住.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火大.
反正家長就是不愛跟我們連絡.
我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反正能出面解決的都是妳們.
我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哀...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不夠努力.
還對老師沒有禮貌.
我親自去道歉了.
對不起.


二.
當初來敎英文本來就不是我的本意.
以為只是個中途的工作.
沒想到一路做到現在.
我也知道我的英文不好.
上次查了音標可是音還是沒有唸的很標準.
哀.
對不起阿.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