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的電話 問他說
請他到新竹一趟會不會很麻煩 他說不會
問他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說不知道 可是感覺在偷笑
今天問他 就笑著承認了 他有抓到我在想什麼
想下班就去新竹找他 還想要一起出去吃個飯
好久沒有一起去新竹的餐廳吃飯了說

其實我沒有抱什麼期待 按理只要爺的媽咪有煮東西
我就只能乖乖去他們家吃飯 是很好 只是少了點甜蜜

今天一上車就睡死 迷迷糊糊中醒來 竟然看到新竹交流道
嚇死我了 趕快打電話給爺 沒接 還好已經出門了
不然我可有得等 新竹的交通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比台北還糟糕得多

走到萊爾富晃晃 看看雜誌 爺就來了
穿的可帥的勒~~~深藍牛仔褲和騎士外套(他自己取的名字 哈哈)
還戴毛帽哩~~~好久沒看過他這樣盛裝打扮說
而且 還很貼心(又是他自己說的) 也幫我準備了毛帽和風衣
剛好今天我穿的是垮褲 戴上毛帽和風衣 一整個很搭呢

驚喜的是 爺手上拿著紙條 說要去吃曾國城的店 一家居酒屋
真的很驚喜耶 我們已經好久去過餐廳了 每次都是路邊攤或在家裡解決
雖是很樸實的生活 但是偶爾一點點這樣約會的感覺 真的很棒

可是爺傻呆傻呆的啦
查電子地圖 寫下一堆路名
我看了一下 覺得中華路好熟 是不是那一條中華路?
爺又說 就在之前看舞台劇的附近 曾國城的螃蟹店旁邊
我就想 那不就在竹北嗎 在新竹另一個交流道過去
結果和爺聊老半天 繞了經國路回到中華路 我才說出來
哎呀呀 我想的是對的勒 爺也才想到 對吼 就是我剛說的那一個交流道
到了竹北 爺騎到打棒球那邊 可是我想不對阿
上次去看劇的地方 在另一邊
還好爺有電話 打了電話去問 果然在另一邊
問清楚哪條路轉 但是走高速公路外面的機車道 又不太一樣
還好之前路過時我有看到路標 小路裡也有路標 還是走對
到光明一路時 其實我搞不清楚店名 但是有看到一家居酒屋
前面就是過海螃蟹屋 就問爺是不是阿 爺看了看才說 對 跟照片一樣
呵呵 回家在上網查 才發現 網路上的資料是舊的 之前是一家什麼BB
不過爺打電話去的時候 她們還有告訴爺新電話 還好 沒電話我們真的找不到
幸運~~不過 我跟爺說 以後要是我對路有意見 我會早點提出來的 呵呵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 大量的黑色 襯著黃色的燈光
桌椅也都是黑色為主 讓人感覺 一切都很輕鬆簡單 不需要想太多
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 爺還問人家 詹姆士在不在 呵呵 運氣不好 不在
價錢沒有很便宜 這當然進去前就想到了
點了3隻一盤的蔥雞肉串燒 90摳摳 (名字不太記得拉 亂掰)
肉質清新軟嫩 好粗~~~
一盤韓式泡菜炒烏龍麵 150摳摳!! 沒有很大盤 這個貴!!
一盤可樂餅 兩塊切半成四瓣 配上高麗菜絲 120摳摳!!
高麗菜絲好細 馬鈴薯泥也好細 外皮炸的很酥 但是很薄很清 不錯吃
另外點了一杯烏梅沙瓦100摳摳 酸酸的味道 爺說很像ICE

很快就吃完了 不過價格不低 加上有點想衝去隔壁吃螃蟹 就付賬了
付賬時 爺又問人家 曾國城會常來嗎? 哈哈 答案是 看心情
爺根本就是去追星的吧?

出了大門 爺說去晃晃先 就往左邊去
走沒幾步就有一家CROCS 進去看看囉
第一雙試穿的新品 和帆布配搭的鞋款
好可愛 粉紅色和紅色的配色也很可愛
可惜粉紅色沒有我的size 價錢2千多也不可愛
最後挑了最普通的款式 和我最喜歡的淡紫色
還挑了另一款比較秀氣一點 配上秋冬新色 巧克力色給老媽
爺也挑了一雙 普通款的 配上亮眼的藍綠色
第一次在專賣店晃 樹脂的濃厚味道在封閉的環境裡 讓我頭好暈
不過 還是買了可愛的鞋 心情大好 下次再和爺一起穿出門

也不想去吃螃蟹了 旁邊有一家標榜天然的太麻粉圓店
進去點了兩碗招牌 紅豆綠豆粉圓芋圓和地瓜圓 芋頭 40摳摳
感覺都是自家製作的餡料 口感都不錯 豆類味道也蠻香 糖是小時候熟悉的粉圓冰的糖味
不過豆類很多 芋頭只有一塊 芋圓和地瓜圓數量還ok 感覺不是便宜
台中的冰品芋圓又多又大 價錢還更便宜說
再去螃蟹店外面瞧瞧裝潢 感覺不錯 再拿張名片
就又逋逋逋 從新竹逋回北埔了
途中問他 逋這麼遠會不會累 可以換我騎
爺搖搖頭 說不累 說要是我騎 我會很冷
^^

爺 謝謝你喔
一個小小的晚餐約會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