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幸運都可以吃到紅豆湯
這是跟著朋友去按摩順便吃的
朋友說是小有名氣的店

看得出來是老店翻新的店面
牆上掛著舊時代的照片和介紹

有賣紅豆湯花生湯還有湯圓
還有鹹湯圓和真的很古老的泡餅

其實我超喜歡吃鹹湯圓
配上香香的湯還有茼蒿
也有點想試試古味的花生湯加泡餅
不過我實在有點飽
因為按摩前才去古拉爵吃了侷斜管麵套餐
還加點了一個主廚pizza
再說比起花生湯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湯
所以還是點了紅豆湯加湯圓

這裡的紅豆湯沒有把紅豆煮到爛掉
哈哈我暗指的是雙連那家店
這紅豆湯有著完整的紅豆顆粒
我個人偏好有顆粒的囉~~
它的湯圓不像其他店的Q勁
比起來軟多了 反倒嚼的出糯米的香味
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糯米拉
湯圓是糯米做的所以應該是糯米的味道吧
就像吃蔥花捲會有麵粉的味道

還不錯吃
不過甜了點
吃完好想喝水
奇怪的是花生湯加湯圓45塊
紅豆湯加湯圓只要40塊
爲啥爲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