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看電視看到雙眼模糊
雖然是看著一直很想看的"鯊魚黑幫"

忽然電話響
柚子說去忠孝復興站那吃飯

就去茄子咖哩
記得很多年前跟僑生去過在南京東路上的

點了藍帶豬排咖哩2辛
香香的飯配上口味溫醇的咖哩
酥脆脆的豬排裡還夾有火腿和cheese
對豬排我倒沒有覺得特別香脆
還是挺想念晃士家的豬排.....流口水阿

飯和咖哩的味道我就蠻愛的
桌上的紙墊建議不可將大量咖哩攪到飯裡
哎呀 這可是我最愛的吃法呢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用湯匙一杓一杓的配到飯裡
咖哩真的好好吃喔~~~~
味道很溫醇很香飯又香香的
2辛不辣吃多了才會有一點辣的感覺
也不是會讓舌頭麻的辣
這辣的味道也很溫醇

前菜的沙拉點的是日式醬料
湯點的是巧達湯有我喜歡的蘑菇
飲料點的是紅柚汁
都是表現平均的配菜囉

這樣比起來表現最差的
竟然是名字最嗆的藍帶豬排阿

一客310加10%服務費
不過就是來點菜送菜收盤子
就要收我10%服務費還真是說不過去



柚子說日本的咖哩味道比較甜
印度的咖哩就衝多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印度的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