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個心急的人
看到越後面越想快點知道結局
所以我就快速翻翻翻翻翻
翻到結局去拉

我很早就發現自己看書的習慣
我不是那種一字一句慢慢咀嚼的人
而是會很快掃過有個概念又及於知道結果的傢伙
不過我會來來回回看很多很多遍
重看常有驚喜看到新的細節
因為第一次不認真嘛 /^^\

關於大騙局
是我看的第4本Dan Brown的書

第1本是有名的達文西密碼
是我親愛的sylvia借我看的
不過她本人並不愛~"~

第2本是數位密碼
最近在台中的家找不到這本書很沮喪
回去要再努力找找

第3本是天使與魔鬼

第4本就是大騙局囉

爲什麼會一直看他的書呢
只因為我喜歡看懸疑類的小說
我實在很不像一般的小女生
從小就很排斥少女漫畫或是愛情小說
少女卡通當然也是謝謝再連絡

有認知之後
我發現自己對"神秘"或是"偵探"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小時候喜歡亞森羅蘋的書
國中的時候超愛x檔案和玫瑰之夜的靈異照片
高中對外星人很有興趣還買了有關幽浮的書
漫畫喜歡看金田一卡通喜歡看科南
還有一次看科南自己看出線索猜對兇手
嘻嘻 自己小得意呢

我還對一個東西有怪癖般的喜好就是"吸血鬼"
完全不知道我爲什麼會喜歡這個
前年我買了一整套向達倫系列就是有關吸血鬼的
那一陣子又看了決戰異世界和凡赫辛
總之對吸血鬼和狼人這類議題我也是頗愛不釋手

對於"魔法"我也很喜歡
其實就是哈利波特拉
覺得很可愛有趣

類似古幕奇兵那種題材的我也頗愛

反正就是怪怪的處女座會喜歡的
我就跟我媽說有人死的我都很愛
誰叫有關神秘 偵探 吸血鬼 魔法的書
都有人會死掉

喔喔說到有人死掉
我實在超愛看CSI犯罪現場

如果有神秘的宗教或是團體
我也是很有興趣去了解的

還有我到現在還超愛看卡通
學弟燒給我火影忍者和海賊王
我還曾經一葛晚上看十幾集

我真的是個很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