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聖誕節 把走廊的窗戶 和門整個佈置起來
美工大師選擇紫色和金色 走高雅路線
我這美術大白吃 也硬著頭皮做了...
(小小抱怨 早做就是這樣 早被破壞 哪個手癢的小鬼摳掉我的雪花?)

窗戶用金色 窗戶用紫色 我真的很佩服nicole 這樣配起來真的很美

佈置免不了俗的一定要放上有關的韻文
配合一年級的小鬼頭 我挑的是最耳熟能詳的歌詞
放上書店買的可愛聖誕卡點綴裝飾 沒辦法 我真的是美術白吃

小朋友的作品也是一定要的
三年級的小朋友長大了 我讓他們寫在聖誕襪的圖案上
如果自己是聖誕老公公 想要給誰什麼禮物 別老是想跟人家討禮物
有的很天真 想要送朋友一個溜溜球
有的胸懷大志(其實是我有教) 想要大家快樂
佈置在窗戶下 一隻一隻色彩繽紛的襪子 散播出溫馨的愛心
感謝sylvia提供我意見 把金蔥條做成聖誕樹形狀 感謝apple提供毛線和球佈置在上頭

一年級的小朋友就做做彩色的圖卡囉
印了幾種可愛的底圖讓小朋友上色
佈置在門上 加上apple友情相挺的大鈴鐺和聖誕吊牌 sylvia幫我噴雪花
外頭的佈置就告一段落了...

今年各樓層都做的很精采 我會好好的紀錄
可惜阿 上頭的稱讚沒有 批評倒是挺多 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