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週年慶我有很認真的參加 哈
買到了傳說中的水磁場



粉嫩風的樣貌的確很小女人 可惜蓋內的塑膠蓋並沒有碧兒全設計得好
碧兒全的有一個小小翹起來的地方很方便打開 倩碧的就沒這麼貼心了
甚至在我來回奔波的行李袋中 這一片小小的塑膠片就給我卡進瓶蓋裡...

號稱沒有香料的倩碧 當然是沒什麼味道
飽水度我整個搞不清楚 因為這半年來皮膚不穩定
總之現在冷不啦機的天氣 就先抹上乳液再抹水磁場當保護膜
隔天早上洗臉也會有被"凍"住的感覺 基本上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半隻腳已經跨進30大關的我 似乎已經要進入超級保濕的關卡
還是早就該進去只是自己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