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角力賽裡
我奉行著自己的老么哲學

老么嘛
總是比較被疼愛
脾氣多半也比較臭
但是又很愛撒嬌

另一個面
因為是老么
都是被照顧居多
就會想要去照顧別人

年紀小的時候
就是太想要被疼愛
脾氣又太硬
老是耍任性
變成一個臭小鬼

長大一點
想要照顧人
卻真的只在付出
甚至扛起所有的情緒
變成一個老媽子

老么哲學要做得好
也還真不容易
重點是
還得遇到對盤的人

老么跟老大
或家裡孩子超過三個的中間
個性真的差很多

我同事是老大或是老中的
都很成熟 穩重 像"姐姐"
甚至有點要背負家裡一切
加上做弟妹榜樣 督導弟妹的壓力

我呢
完全就是老么
超級愛撒嬌

不過我是很乖的老么
我會洗碗掃地洗衣服
還會一點點的煮飯
也會一點點的修理東西
還會一點點的DIY

這樣老么嫁的出去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