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兩個男人的對話
讓我覺得 男人的腦袋瓜 還真不知道裝了什麼

一個是小男人
房東阿姨的小兒子
大約是22歲
聊到高年級男生對老師
有一次搭我的肩膀 還把頭靠著我的頭
害我覺得很詭異 我又不是你同學
可是聽其他小朋友說
那小孩很喜歡我 還說覺得我很漂亮

一般人聽到這 也知道小朋友這樣講
無非是喜歡老師的表現 倒不是老師真的多漂亮
我也有講給小兒子聽
沒想到他立刻說 "對阿 不然眼睛那麼小"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這個話題之前
我們在看天下第一味
小兒子說王瞳很漂亮 眼睛很大
他媽媽說 女朋友就要找這種的
然後再接續到我眼睛小的話題

我還第一次聽到人家媽媽說
女朋友要找眼睛大的因為漂亮
然後兒子也很贊同的
也第一次碰到男生這麼直接跟女生說這種話

一整個情形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男生果然還是外貿協會居多
我對這種事情是很釋懷啦
外型是老爸老媽生的 又不能選 不是嗎


另一個情形是
和67年次的"老"男人聊天
丟給他一個辣妹的網誌
他卻說不要看 說現在要找的
不是女朋友 而是老婆
很多女生可以當女朋友
可是以老婆的標準來看 根本就不合格

那我就問啦
"我"在他的標準裡 是怎樣的?
他說
"是可以馬上娶回家的"

恩恩恩
這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所以哩
男人的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