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
也聽說一些婚姻裡不愉快的事情

憤憤不平之餘
我也會想
"要是我呢?我會怎麼做?"

公公婆婆的不平等對待
我想我應該受不了吧
我又不是你家女兒

小叔小姑或類似角色太過分我也受不了吧

不過朋友都說
很多事情越反抗反而會越麻煩
比如明明只是自己不想管
還會被老人家說閒話
"哎喲 那是哪家的媳婦這麼不懂禮貌"

我老媽是說
現在的人比較不會那樣了
現在的媳婦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有些老人家也不想要跟媳婦住
彼此的空間多了一些
類似的情形應該會比較少

那要是自己老公的部分呢?
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
加上朋友討論

一致一致認為
"賭" 是絕對改不了的
不管是發什麼毒誓
就算手指頭 腳指頭全都剁光光了
還是會跑去賭

"女人"應該也戒不掉的吧?
老媽說
男生要是年輕的時候
很喜歡跟女生聊天打屁
有錢就會混在女人堆裡

那..........
男朋友應該是比較容易解決
分手就好
結婚了怎麼辦
離婚就好?

那..........
有孩子了怎麼辦呢?

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包容吧
沒有辦法包容要幫忙還債
沒有辦法接受
發生了事情
還要同住一個屋簷下
還要生活在一起

狠亂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