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寫過對nike莫名的喜好之後
我再來分析一下我其他的喜好

高中大學時代
我非常喜歡所謂的"收納"玩意
倒不是說我有多麼會收拾東西
其實我非常懶得收拾

尤其現在常跑來跑去
在台北的家呆也沒幾天
頂多週末或假期會回去
又常跑去爺那邊不回家
在台中的時間比較長
可是白天都在上班
晚上不是要上課就是要運動
要是再跟同事約吃飯
一回家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去洗澡完晾好衣服就要睡覺了
真的是連洗衣服都快沒時間
更別說要整理了
有時候想想也真可憐
完全沒有在某一個空間呆很久

以前非常喜歡小櫃子小盒子
這個放襪子那個放化妝棉的
各式各樣的我都很喜歡
現在在台北的家也還有很多以前買的小東西

不過現在已經老拉
不喜歡小東西
轉成喜歡大方大件的物品了
一來小東西的收納空間不夠
對於東西很~~~多的我已經不夠實用
加上我剛到台中的時候是住一間超級小的套房
我媽幫我帶好幾個組合式的收納櫃
方便搬運又很實用
目前增加的是組合式的曬衣架
才一百多塊外型又很可愛
硬是從台北的IKEA搬去台中
還另外搬了兩張塑膠摺疊椅
一把也是一百多塊而已
外型也是頂可愛的

現在我理想中的收納
是實用性高 價錢實惠 外型討喜
我希望我的房間裡有大大又簡單的收納品
東西通通都可以裝進去在關起來就好了
剩下的空間多一些感覺就會很清爽

說到這個近年來人氣飆漲的網購也是很棒的選擇
半年多前我在PC買了一個組合式的彩色抽屜櫃附滾輪
才699還寄到學校給我
同事說在外面的賣場看到的貴了一百多塊
還要自己扛回去
網購還是有很不錯的功用的

好希望有自己的家喔~~~~~~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