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念書

可是年紀越大
就覺得越不可能實現了

原因完全出在自己的個性

出國很簡單
有錢就可以出去
可是我哪來的錢阿?
我沒有辦法忍受借錢
更沒有辦法忍受出國回來之後
必須要面對還債的生活

再來還要考過托福或是其他的考試
要命喔
我的英文現在爛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怎麼考得過阿

而且沒有想唸的東西耶

拿到了英語教學學程
漢語教學基礎
說到這就有點可惜
聽說我親愛的母校北教大
開辦的漢語教學風評極佳
可惜本小姐並不想再修一次
更不想耗費周末兩天
雖然只有八周但還是不太想

還好開心的是
下星期一要去逢甲
拿我拖了好久的兒童體適能教練證書

這學期不想要念"知識"性的東西
轉攻投資理財
下學期呢
有點想學按摩耶~~~~

我的夢想
真的離我很遙遠
出國念書??
感覺是下輩子的事情

其實我小時候很想要念一個東西
就是餐飲管理或是觀光系
可惜當年這些系所的分數都太低了
但是我有一點點機會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就是我想要去考
台灣體院的休閒管理研究所

在職進修班要五年的工作經驗阿
不知道明年可不可以符合資格
最近來問問吧
順便問問要準備什麼科目

加油吧

至少離一個夢很近

其它的夢
就留在夢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