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從搬到台中來才開始的喜好

講到這個就很想抱怨台北的臭天氣
一天到晚下雨的是要怎麼晾棉被阿
而且再抱怨一下我那可憐的家
沒有陽台怎麼晾棉被??
屋...窮人的悲哀

以健康的角度來講
寢具應該兩個星期就要換洗一次
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一樣會流汗
"汗"蒸氣被棉被悶在中間
長期下來也是很不健康的
所以正確的方法是
早上起床後要把棉被掀開
讓"汗"蒸氣散發掉
並且兩個星期換洗一次整套的寢具
反正我本來就很不愛摺棉被但是很愛洗衣服
所以我再也不摺棉被啦~~~
為了兩個星期換洗一次寢具
我理所當然要買至少兩套才可以替換不是嗎

有一陣子非常瘋狂逛寢具
對於多少支紗 緹花
百分百全棉 精梳棉
甚至很貴的埃及紗等
小有研究與心得

可是最大的心得就是
讓人舒服到捨不得走的
根本就買不起
其實超過兩千我就覺得很貴了
而且我還遇到麻煩的狀況
一開始在宿舍的單人床是加大的
我的基本款根本太小但又不想買加大的
搬出去的時候房間是雙人床
現在的房間則是單人床
所以單人雙人床包我都有買=.=
唯一的大感動是
當我順利的把單人床包包上現在的床時
哎呀~~~剛剛好的大感動阿

所以勒
除了老媽給我的寢具之外
這幾年來我陸陸續續添購了一些新的
目前有的是單人床包三套 雙人兩套

單人三套其中有一套是兩用被
之前覺得兩用被真是超好用
夏天當涼被冬天當被套
可是我買了挺保暖的被胎
有時候兩件加起來實在太熱
所以我最近又乖乖買了一套普通的床包
來當冬被的被套

單人的三套都是網購
snoopy的兩用被組比較貴一點點一千多多
買很久了不過我有找到類似的款
瑞士sanitized一套那時候買好像九百多多吧很久了都忘了
最近買的是精靈工廠的特價品690
我在yahoo買的很可愛還找的到
布料都是普通的還okok
另一套santized黃格子的是買給爺的


雙人床包我在百貨公司逛到不行
只選了一套比較貴的
僑蒂絲的打折商品
打下來兩千多
另一套是買日本的small bed
也是兩千多

最近有點肖想買絲質的
會有飯店的感覺~~~
好想買呀好想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