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hi-low又跟不上了
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又做不到了
因為每一次要去之前都會很緊張
怕跳錯怕跟不上
所以只要一跳錯了就通通都跟不上
然後我又很受傷的離開教室

跟不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嗯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好沮喪
本來估計回家再好好練習個幾次
下次應該會更進步
這可是的樂觀進取的想法呢

不過一轉
我又開始了
又開始思考起為什麼我會跟不上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我都做不好
明明是為了要挑戰自己才繼續去跳
卻好像讓自己越來越挫敗

這時我又停了一下
幹麻又開始胡思亂想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是嗎
可是好想打電話給隨便一個人講話

嘟嘟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卡一聲我掛掉了
其實不需要打電話跟人講
正好讓自己不要那麼軟弱

@*&@*&@(#*)電話響了
"喂 怎麼了"
"沒阿 好煩喔"
"煩什麼"
"就剛剛去跳舞又跟不上了"
"不要想太多啦 這種事情要慢慢來"

情緒突然通通湧出來
可是聲音卻變得溫柔
"嗯 我知道 掰掰"

才知道自己的軟弱
是明知道自己想太多還是想了
是明知道要慢慢來還是急了
是明知道打電話沒有用還是打了

眼淚掉下來
好鹹
很久沒哭了
兩滴
又停了

因為知道
哭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