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爺很晚才到台中 我先和sylvia去風尚吃了火鍋
才到豪哥家附近的餐廳 但是我真應該回家化妝一下的=,=
阿我上班就這副模樣的ㄇㄟ~~~

爺和tina



我和tina 爺真的不會拍ㄋㄟ 真是





倒數將近 移師到餐廳後的小花園 手上拿的氣球 寫滿了新年的新希望~~



我們也很開心^^



豪哥是怎樣 為啥一定要住臉啦??!!



很早的倒數開始..聽說我們倒數的太早 哈哈 沒關係啦
放火樹銀花~~是叫這名字吧?!


現場看也是很有氣氛的呢~~



我們已經high翻天拉~~



抓charlette來照~



分氣球分氣球~~



仙女棒已經點不知道幾支了 哈



為什麼我看起來很詭異?



真正的開始大喊倒數~~5 4 3 2 1 ~~~放煙火~~手上的氣球放掉~~願望成真吧!!!






認識了tina 真的很開心~~
我和爺都開了很多眼界~~
放出去的氣球 在上頭寫的願望 肯定都會實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