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爲什麼要賺錢

為了基本的生活
吃飽穿暖有個庇護所

我是吃得很飽
也沒有冷到
庇護所還在努力中

最近為了房子的事情
一直都還蠻煩的
好不容易有家長的房子租
價錢便宜裝潢漂亮
離上班的地方很近
停車也很方便
本來一切的一切都安置好了
連洗衣機都買了

家長卻跟我說寒假之後要回來住

所以又再煩惱拉

本來想說心一狠
乾脆買房子好了
結果又一堆親戚在那邊講
還沒結婚幹麻藥買房子
自己一個人背房貸很累

喵低勒
結婚跟買房子有啥關係
真是囉唆

撇開房子的事不講
明明我很努力賺錢
雖然對大多數人來講
我賺錢是輕鬆又愜意
總之我賺的絕對夠我大肆揮霍

可是
我就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頭
平常晚餐都是滷肉飯加青菜就打發
(反正自己一個人隨便吃)
衣服也不是很貴的
(貴的好看的也塞不進去)
女生還會花的錢
保養品化妝品我也花不多
(懶的保養又不太會化妝)
耳環項鍊戒指項鍊等配件也不太用
(不敢穿耳洞會忘記戴項鍊戒指只有固定的)
包包也就是那幾個背來背去
(最近拿的名牌A貨還是男朋友媽送的)

喵喵低
那我的錢都被我花去哪裡了

其實這個月還存蠻多的
已經把全部的信用卡錢繳完了
但是都還沒去領錢過
身上還有錢吃飯坐車
好啦好啦
繼續加油吧
賺錢雖然很煩
不賺也是不行的
就任命吧你

但是
我到底存錢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