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多了... 我來這裡五年多了
每一年我都跟你同學年 甚至最後的這一兩年 還兩個學年都跟你一起

我深深地 深深地 深深深深深深深地感到無奈阿

記得非常清楚 第一年你出的是math
我傻傻地發下去 結果帶著全班改了七題的題目
之後只要是你出的 我直接回收 不然就拿去包便當

去年為了你 我做了一整年的三版objectives
我想換 可是沒人敢讓你做三版 我只好繼續做
你就做你的spelling quiz

可是呢 你的spelling quiz題號 ㄧ下子是左右 ㄧ下子是上下
更多時候 是根本沒有題號

還有 把advanced班的考卷拿給我
害我們班考了一節課考不出來 小孩一直說很難
拿去給leader看才知道 你根本就給錯 還在meeting上說沒有
如果我沒有問過別人 怎麼會知道那是advanced班的?

還有一次 我找不到原稿 請你印給我
你很好心的幫我印了20張 可惜我有21個小孩
恰巧我找到了我的原稿 順理成章地直接給小孩用
到改考卷的時候才赫然發現 你竟然是給我不一樣的考卷
結果小孩就是20份一樣 1份不一樣...暈倒
幹麻不給我一樣的就好?

今年 大家發狠 就是不爽給你做最輕鬆的spelling quiz
就是通通一起抽籤 抽到什麼就要做什麼
這下可好...

4年級的spelling words會有奇怪的中文 你說你中文不好 我也認了
還有奇怪的詞性 你就堅持那個字可以當名詞也可以當動詞 我當然也知道
大姐你幹麻不按照課本的用法 是名詞就名詞 是動詞就動詞
又堅持有些字可以當形容詞也可以當副詞 硬是要標ad 說可以當adj也可以當adv
問題是 你詞性標這樣 小孩看不懂 跟外師的筆記對不起來 小孩哪會自己判斷
人家spelling quiz也很難出阿 到底要出adj還是adv?
還會把進度弄錯 挑到奇怪的字 結果我的小孩那一週考試一面倒 因為有一半是沒在課程出現的

2年級的reading 每次都出的很陽春
永遠一面就是全部同一種題型 不是通通是非 就是通通選擇
格式永遠都不好看 大家都一直在嫌
要不然就是拼字錯誤 文法奇怪 唉
你不是在國外唸很多年的美國學校嗎?不是還當敦煌的顧問?師德的講師?

上星期四練習到一半我就被組長叫進辦公室
說你出的review sheet不行 我一看...
媽呀 為什麼又長那麼醜?
左右有那麼寬的邊距 最後一題的數學計算題卻沒有任何一點空間可以寫計算過程
幫你搞東搞西老半天 好不容易搞定了
結果你卻把進度出錯 我只好整疊丟去回收
你重出 也不懂得要自己去告訴大家
我知道你出錯的時候已經要去跟車了 星期五早上連兩節 第三節在簽聯絡簿
哪有時間幫你去講 而且 為什麼要我去幫你講?

這星期 組長叫你先拿來給我看 吼 別人出的我都不用看
你在這裡最資深 我卻要幫你檢查
一樣 格式醜 word box沒置中 circle拼錯沒有l
數學的線太短 要寫parallelogram耶 線不用長一點嗎?
自然更妙 word box裡兩行共11個字 總共用了3種字型
還有3個字 字首和其他字母不同字型






是在搞什麼鬼阿???????????
抓狂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