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unimall


我拿到的是2ml的試用品
雖說是2ml 竟然讓我紮實地用了3.4天有 這還是因為我前2天不小心擠太多出來浪費掉了
本來不抱太大期望 只想說用用就好 沒想到驚為天人呢

質地很舒滑 很像記憶中ORBIS的防曬隔離霜
很輕易的就可以在臉上推開 也很簡單地就可以揉入皮膚
總之就是很柔潤的好感覺

係數很高 可能因為這樣 抹起來也很油
不過我是super乾肌人 秋冬沒那麼悶熱所以很適合我 夏天應該還是會頗油
膚色抹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在unimall上現在特價30ml才399 真便宜

在手背上的樣子 我覺得潤色的效果不會太重 不過對我來講已經夠用
想濃一點的話 就撲粉餅 不然就上蜜粉 壓一壓也會比較不油
我是沒試過和MUF的粉底液混在一起 有機會買再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