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那個週末天天都在精誠路吃飯阿...
星期五吃多喜田 好吃的吃到飽小火鍋 爺也蠻喜歡的
星期六想吃3min卻客滿 繞去拉麵店看了看不喜歡 最後去了麻布茶坊
星期天中午還是客滿 訂了下午兩點的位置 才好不容易吃到

店家外的招牌很橘 不是特別顯眼
我們坐到小沙發 很矮


先來看看最重要的 餐
飲料是紅茶和可可不加冰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樣甜度比較剛好 的確還ok啦

我的美式潛艇堡 費城牛肉潛艇堡

硬梆梆的法國麵包還有抹上大蒜醬 我基本上還蠻愛的 我很奇怪 愛吃硬又乾的東西
牛肉和蘑菇 洋蔥 青紅椒炒在一起 再放上cheese 夾入大黃瓜片
太長的麵包逼得我拿出刀叉把它切成一半 但是-,-
盤子很滑 麵包很硬 我一切下去就骨溜地滑了一下
三條薯條掉到地上 阿阿阿 太浪費了阿 我要哭了
整個潛艇堡真的很大很厚 我嘴巴張很大才有辦法咬
很怕我的顳顎關節會掉下來(其實它好像已經整個移位了 哀 寒假再去長庚報到吧)

潛艇堡很香 很好吃! 最後當然又是被我吃到分屍 乾脆丟在盤子上用刀叉搞定

再來是爺點的班尼迪克蛋套餐 加拿大火腿口味

濃濃濃濃濃的蛋香阿 水波蛋配上也是蛋製的荷蘭醬
麵包是英式馬芬 我覺得就是麥當勞的蛋堡麵包
也不錯吃 那水波蛋水漾漾的很嫩 很順地就可以吞下去
那兩根長長地水煮蘆筍爺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就把它們給啃了

店家很窄 煎炸的工作台就在店面內 就像很多其他美式餐廳一樣
人手大概4.5人 不過一整個就是忙不過來 我的潛艇堡還沒有等很久
但是爺的套餐 讓我們等了快50分鐘!!!!!!!!!! 小姐還來問說是吃完了還是沒送來 我的媽呀!
結果等了50分鐘 卻只花了10分鐘吃掉 我想下次要找爺來這家吃的機率應該很低
他覺得店面很擁擠 座位不舒服 ..........

不過阿 這家店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煎台上面有綠巨人浩克先生 天花板有聽說電影很難看的夜魔俠先生
(可惡 照片不見了 難道我手殘刪掉了 還好上面照片有照到)

書櫃上有公仔 牆上的畫上坐著蜘蛛人


還有小蘑菇椅子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可是店面小很容易客滿 又要等很久 可能就會考慮別家吧
爺根本認為這些美式餐廳都差不多 要他選的話 他會為了這隻可愛黑黑選晨之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