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撤櫃的citta 印象中看其他網誌的討論是roger引進的日本牌
東西不錯但是價格偏貴(還是偏很貴?) 刷具聽說很不錯 而我聽某達人的推薦買下這一瓶
包裝和瓶子都是素白 給人很專業 還有很專注在"保養本質"的幻覺
瓶子看起來是很輕的塑膠瓶 實際上挺重一瓶 因為瓶身是瓷(?) 很有質感

就如說明書上寫的 是已"水凝膠"的方式呈現
帶有淡淡的清香 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只覺得聞起來心情真好


也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吸收容易 不黏膩

我是覺得這淡淡的清香真好
就這樣淡淡的 沒有壓力的感覺

撤櫃蠻可惜的 不過要是價錢很貴 我一樣是買不起的啦

50ml 在UrCosme的標價是3800 喔 好貴!
我網購好像花了900還是1100吧 是全新的貨 要不是達人推薦 我應該殺不下手
但是真的很不錯用
------------------------
用了一陣子的感想是
其實太清爽了 還是要用多一點才會比較夠
我大概會案壓到4次 連脖子一起抹
反正很大一瓶多用一點才會用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