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小紫是夜用的修護唇霜
超~~好~~用~~~~~
我是超乾唇 又超不會記得抹護脣膏 更超討厭嘴唇抹東西去碰杯子喝水
晚上抹上這唇霜 隔天早上起床仍然滋潤之外 更可以輕鬆除去乾燥的嘴皮

左邊的小粉是潤澤護脣膏 沒記錯的話是拿到屈臣氏300摳禮卷去買的湊咖之一
可能適合背版寫的口紅打底 對於我這超乾唇不夠有力 可能我寄望它當夜用的修護也是我不對啦


小粉包裝可愛又方便 有芝麻精油和薰衣草萃取液 不過味道不重 幾乎算是沒味道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乖乖選小紫 畢竟比較有效 記得也是沒什麼味道的 反正我對味道不是很要求

而且 紫色才是我的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