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進hotel房間後 我們倆有點懶洋洋 打滾了老半天才出門去美國村
不過在路上因為我又~錯過了右轉的路口 
到下一個路口右轉再要轉回美國村時 經過了藥妝店

結果又再藥妝店待了應該半小時有吧 哈哈 
上次去東京沒買東西給爺 被山下說他很可憐
這次我有非常認真地買了小禮物 有制汗劑和洗髮精 這樣應該很不錯了吧

已經晃完出來等紅燈隨手拍的 American Village地標
 


說是去美國村 其實我們只去了AEON Mall 
因為太晚出門 又在藥妝店"耽擱"...呵呵



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 黑夜裡七彩顏色的變化更明顯



其實拍了很多張 隨意挑兩張放這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綠 可惜錯過了拍照的時機



因為很晚才出門又在藥妝店裡晃很久
Mall應該是10點關門 我們才剛逛沒多久 就有店在收了

我們一進去先衝星巴巴 
Karen買了咖啡 我買了被我燒焦的scone和給爸爸的咖啡

一樓有一家的藤編包很可愛 有幾家衣服看起來不賴
但其他的商家就蠻普通的 看了樓層介紹沒有Uniqlo
上二樓逛逛 有的商家已經關了或正在收拾 剩下得看起來不甚優
所以我們又回到一樓看 最後除了星巴巴之外雙手空空地離開 @@

時間已經很晚了 Karen查了千頭推薦的幾家居酒屋 太遠的 時間趕不及的都不行
找到一家回Royal Hotel順路 時間也趕得及的亞門居酒屋
開到快到hotel時發現 根本近到用走的就會到呢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hotel外的斜坡 
還挑了個方便開後車廂的好位置
才慢慢散步到亞門去  


day2晚上的我 已經有點模糊了(?!) 哈哈 




從Royal Hotel往左 經過全家 加油站 大約走5分鐘就會到的亞門 
剛到的時候門口還蠻多車的 所以我們比較放心 應該是不錯的店



琉球食酒 亞門



入坐的是兩人隱蔽的小隔間 好可愛



因為是稍有隱蔽的小隔間 要拍打這個像雙面拖鞋的東西 
啪搭啪搭地 店員就會來喔 拍起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好像小孩子玩的東西




右上方是附贈的涼拌菜 我餓極了 大約30秒就完食
左上是超好吃炸雞 下面鋪的是炸馬鈴薯
左下軟嫩嫩豆腐和新鮮生魚片



像石鍋拌飯的飯 很好吃 吃不完外帶 店家還捏成飯糰給我們 
生魚片很好吃所以又加點一盤
讀谷的夕陽 泡盛 用Jinger 黑醋栗下去調的調酒好喝 不過稍微濃了點 
Karen說 不太能喝濃的 要用吸管先喝上面 因為酒會沉在下面
慢慢喝到下面 冰塊溶化之後 下面的酒也會淡一點
我個人是沒這個問題 一定是攪一攪直接喝囉 

紅色的門簾讓我們倆的小隔間多了一點隱蔽感 不過其他客人的聲音都還是聽得到啦 哈



回程經過全家買了優格 和浴巾 因為我豬頭沒帶浴巾 隔天浮淺要用 只好買一條
還好品質比我想像得好很多 沒下水洗 也不會不吸水 就 好吧...

這天吃了漢堡一人分 700
Royal Hotel 一人分 3710
藥妝店 5584
星巴巴買咖啡和scone 890
亞門一人分 2250
全家優格一人分 65 浴巾 998

一共是1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