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跟Carmina一起住Sheraton 
Karen醬選擇了交通方便的Fiesta 
在關島的那幾天也證實了Karen醬的選擇是明智的
  吃吃逛逛都非常方便
我們都用走的到餐廳或是要逛的地方 當然DFS除外

這是第三天在lobby外頭拍的 
 


第一天我們從Kmart回來時順手拍一下 在馬路邊的招牌 



從馬路看進去 是中規中矩的白色建築 外觀看起來不特別吸引人 不過其他飯店的外觀也都是乖乖牌路線就是了



第一天的早餐 我愛稀飯 不管在哪家飯店 有稀飯我一定會吃
早餐有中式稀飯 日式味增湯 可自己加海帶豆腐蔥花 第一天的味增湯偏鹹 第二天的剛剛好 
也有西式的沙拉 麵包 培根火腿等等 稱不上豐盛 算是五臟俱全的小麻雀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蓋起來要自己切的長條麵包 有兩種口味 我各切一片來吃 是很香的麵包~
第二天因為要參加婚禮 吃的很趕 我只吃了稀飯和味增湯就衝去Sheraton 
第三天我們兩個一起狂睡到沒吃早餐 哈哈
 
 

lobby外頭的泳池 再往外走就是海灘 和一望無際的天空 配上搖擺的棕櫚樹 好棒阿~
  
 

這個季節會下一點陣雨 雨來的很快 去的也很快 



吃完早餐約10點 下午2點才能check in 
lobbyㄧ堆(我猜是)臺灣人 一起睡倒在沙發上等check in 
 


窗外的景色很美 但我們在沙發上睡得好熱又好不舒服 還好有用外套把臉蓋住 不會太丟臉
隔壁的男生睡到頭仰嘴開開 實在是有夠可憐...



也許是貪便宜的下場 Karen醬說這家愛戀假期的價錢有比較便宜
但我們也只住到2樓
 


房間內有兩張床 



有小桌子和椅子 都讓我們堆行李和衣服堆的滿滿滿



窗簾拉起來 開個小燈 看起來頗溫馨



昏黃的色調 讓人慵懶了起來



平面電視 櫃子裡鎖了我們的護照 有趣的是 咖啡給的竟然是韓國品牌@@ 
礦泉水給了4瓶 第二天咖啡和水都沒有補 我留了紙條 請她們補給我們
housekeeper補了兩天份的咖啡 還留言給我說水要打電話去櫃檯問
還好我們直接買了大瓶的水 也懶得打電話去了
 


玄關



浴室 最棒的是吹風機不是釘死在牆上 可以拿出去外面吹
不過我自己帶了吹風機去 沒差 



浴缸 05年9月才開幕的Fiesta 不知道是當初設計就這樣 還是有內部重新裝潢過呢?!
不是特別新穎 但是還OK囉~
 


房間內部不管幾樓都沒差別 但是窗簾一拉開
2樓外的view真是可憐到讓人想哭



超美的view硬生生被截掉一半 哀 還是把窗簾拉起來好了 真是太心傷了...



有看到其他人網誌大批因為不是日本人所以服務態度很差
我倒覺得我們遇到的態度都很不錯 蠻客氣的 也蠻主動 
看到我和Karen醬在門口拍照 還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合照

客房服務的確是比我們想像中的晚 不過沒有打擾到我們 所以也沒這個問題
重點是交通便利 海灘很漂亮 這兩點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