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soso 餐廳倒是出乎意料外的漂亮 廳內兩老是我家老爸老媽

半自助式的早餐 飲料自取





窗外的景色 很漂亮 高聳起來的土丘 其實是鐵道 吃到一半還有火車經過 我很喜歡這餐廳的設計
還有民宿女主人從越南帶來種的越南茄子 女主人看我媽很有興趣 還送了一袋給我媽 人真好


早餐餐點 三明治 熱狗 水果還有茶凍 可惜三明治的土司軟趴趴 拿都拿不太起來


還有蒜頭麵包


漂亮的小茄子樹


民宿附近有很多田 其實有漂亮的田景 不過坐著機車拍不漂亮 被我刪掉了 只有光禿禿的田照片留下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