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前陣子風行的鞋款 我躬逢其盛也入手了一雙 這雙好像是特別版 圖片很難找到 因為我沒抄型號

整雙就是輕 採用Lite Injected Foam Technology的L.I.F.T.技術代表著輕量射出成形技術

鞋身和鞋底是模造概念的一體成型 減少材料也減少重量

輕量但是厚度還是很足 包覆性和舒適度都很高  鞋頭偏圓 不磨腳

透氣性也很高 前面是三層網布後面又有洞洞 但是寒流來的時候騎車有夠冷

缺點是 鞋帶太長了 我是把鞋帶綁在鞋舌下面再塞進鞋子裡

綁出來的圈圈和剩下的鞋帶都蠻長的我比較不愛

我也很喜歡白+粉紅色那一款 目前落價落得很兇 繼續列入觀察名單

雖然說是racer 不過賽跑感覺不太適合 畢竟鞋底是平的 也沒氣墊 普通慢跑應該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