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兩家大速食店推出的產品 我很慢才去update
感謝爺陪我去吃喔~~~

被麥當勞的"雙魚"廣告打的心癢癢的
我又超喜歡吃麥香魚 更愛那塔塔醬
在心裡勾勒的雙魚堡的味道...
"雙層的麥香魚和更多的塔塔醬 一定超好吃"

在竹東的麥當勞就跑去買 因為爺說他餓了
竟然買不到 因為已經賣到缺貨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就再往前去新竹的麥當勞
我去問小姐有沒有雙魚堡 小姐一副覺得我很奇怪地回答有阿~"~

實際上的魚 跟麥香魚味道不一樣 醬也不一樣 是橘色的 一點點像千島
吃起來... 不特別好吃 我覺得麥香魚好吃多了
魚柳也是 我覺得魚的味道太重 不是香味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味道
配的泰式酸辣醬倒還不錯 不過還是沒有勝過糖醋醬
糖醋醬是我的最愛阿~~~ 配雞塊超棒的 配薯條也好好吃

在竹東買不到雙魚堡 先跑去對面的肯德基買新的蛋塔
一個31塊 31是怎樣 不能挑個比較好付的價錢嗎~"~


實品就如同照片一樣 中層是麻糬 最下層是黑糖
本來我擔心會太甜 之前一直沒有興趣嘗試
不過 吃起來很好吃 麻糬本身沒有味道 加上黑糖的甜度剛剛好
如果是用蛋塔本來的內餡加上黑糖可能就會太濃了吧
外皮一樣酥酥脆脆的 口感很好
不過也是一樣的油 我用手拿著 咬下去擠壓到蛋塔 手就油滋滋的

蛋塔這種東西 吃一個兩個還OK 買一整盒就太膩了
偶爾吃吃 還真好吃 之前不知道什麼莓口味的蛋塔也不錯吃

這次的新產品 意外的是肯德基獲勝呢
我原本預期麥當勞的會很好吃說
爺點了一品燒穀堡 嗯 味道還ok
這種有炭烤醬的漢堡 我覺得漢堡王的還是比較好吃
同事說台中好像已經沒有漢堡王了 好慘
台北衡陽路那家好像是搬家(?) 變成山崎麵包店

在麥當勞和肯德基推陳出新 吸引顧客上門的同時
希望漢堡王也能加加油 別倒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