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晚才訂票 所以也沒幾個選擇 九龍華美達就給它選下去了



check in時尚未有非吸煙房 等逛完再回飯店已經很晚了...沒想到 竟然拿到17樓頂樓的房間耶!!
小巧的lobby 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

lobby向右的電梯前 有沙發可以休息

電梯和走道都蠻小的 我們兩個人加兩咖行李箱就差不多了 再多就擠了


一進門 大驚喜!! 好大的房間呀~~~ 這是從進門的走道往裡拍



兩張單人床 兩個人都可以很舒服地坐在床沿

我睡靠外側的床

飲料吧 小冰箱都有



一進門的走道旁有大鏡子和衣櫃 保險櫃 也有在床中間的小抽屜櫃裡附上紙拖鞋
slyvia自己有帶拖鞋 所以我穿了一雙 一雙帶回來送給老哥家的貓抓指甲



浴室是舊了點 但是乾乾淨淨的 OK囉
sylvia先洗 卻搞不定蓮蓬頭 很可憐地用"一柱"水洗完了澡
換我去把它轉一轉 幸運地搞定


又是像吸塵器的吹風機 不過這一台風蠻大的又不燙 很順利地把我一頭鬃獅毛吹乾



頂樓最棒的就是view 不過 畢竟不是靠山或靠海的五星級飯店 這view不看也罷 呵呵
真是擠不拉機的房子 還好香港沒有地震 不然震起來那可慘了~~


本來sylvia上網看到有人住這家飯店的評價和照片都不怎麼樣
還告訴我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不過我們都很滿意這次住到的頂樓 呵呵 真是太幸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