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呀走呀走的我累癱了 因為我帶的舊版旅遊書和sylvia的不一樣
繞了一下還好sylvia眼力好有看到在對面 在咸美頓街的葫蘆館



天色已暗 腳已酸麻 在夜市中很困難又很幸運地找到了廁所 是有鑰匙的員工才可以使用
剛好遇到前一個人開門出來 門還沒關起來 我們就閃進去~~ 累煞我也 快快來碗熱甜湯輔慰心靈



親愛的點了楊枝金露 葡萄柚絲有一點苦澀呀~~



我點了熱的薑汁撞奶飛碟餐 選的是咸牛肉



這薑汁撞奶真好喝(吃?) 好滑順 好軟嫩 好溫暖~~~ 我可憐的指甲是被黑色白板筆墨水給弄髒...半瓶整個打翻~"~


飛碟是我愛的硬三明治 我跟jess討論過 那咸牛肉應該是生的~"~ 不然怎麼那~麼紅 味道也的確鹹了點


一家小小 很樸素的店



楊枝金露 20
熱的薑汁撞奶飛碟餐 30

另外有買兩瓶水9.8
我再買一瓶優酪乳6.1 口味真棒 是芒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