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去一中街晃 只是想要亂吃一堆小吃
自從認識了胖子雞丁之後 就常常走這條以前不會走的小巷子 才發現了在後面的這個小攤

雄爺應該是老闆的綽號吧? 說是老闆 其實只是個年輕小夥子 肯定年紀比我小
身材魁梧 面貌姣好? 哈哈 不是啦 是有個體育臉 看起來像是打籃球的好手
我默默的覺得他很有陳信安的感覺 人壯話很少 手腳又快

前幾次去買 老闆還沒那麼俐落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在意
現在他可是快速的很 前天去買的時候 他媽媽不在 他一個人也是咻咻咻地搞定
剛好有老闆的同學去捧場 問他媽媽沒來就要一個人顧攤 那吃飯沒?
老闆說 還沒 同學問說要不要幫忙買 他還是一臉很酷的說 姆麵阿...

雄爺的雞蛋糕不會切邊 我和爺都還蠻愛吃那脆脆的邊 有看到別人的網誌嫌說賣相醜 我們一點都不覺得
重點是 雄爺的雞蛋糕有加料!! 我們點過起司 葡萄乾 花生等等
最愛的是奶酥~~~超香 前天又跑去吃 爺早就打定主意說要買奶油的
我個人都沒差拉 說實在都是爺點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甚至沒有注意到有奶油口味

吃雄爺這麼多次 第一次吃奶油 真是銷魂~~~不挑食的爺連聲稱讚 好好吃呀~~~
有吃車輪餅的感覺 外面包覆的雞蛋糕卻又比車輪餅軟香
大小剛剛好一口吃下去 不過奶油有夠燙~"~ 我又差點被燙到
這次買奶油和奶酥根本就是雄爺的兩大天王 超好吃

別看奶油一份要價25塊好像很貴 25塊可是有10顆呢
爺買了半份15塊 加上10塊4顆奶酥 便宜又好吃
請給創業做小生意的年輕老闆很多很多鼓勵~~~

原味1顆才兩塊
巧克力 奶酥 葡萄乾 花生都是4顆10塊
起司貴一點 3顆10塊
我們愛到每次去一中一定會去買個幾顆吃吃 地位跟胖子雞丁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