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支摺疊手機麼螢幕有點秀逗秀逗 我跑了兩次手機店 嘗試看新手機
真的是覺得自己老了 對手機的型號 功能 都很陌生
看dm時發現一支三千多的似乎蠻可愛的 可惜沒有實機 沒貨了
想說不想花錢就再拖吧 一拖又拖了一個多月吧
有次和爺去逢甲晃晃 經過台灣大哥大 想說找那支可愛的手機給他看
沒想到剛好有貨 就直接用消費卷買了~~ 只花了我不到六百塊

輕薄短小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我前一支手機又大又肥 很有存在感
白底粉紅邊的造型還蠻可愛 螢幕夠大 不過其實按鍵不好按

側邊的粉紅色邊 上頭的洞是充電用 下方有nokia字樣


背面上頭是鏡頭 記得是兩百萬像素?! 下方有微笑樣的喇叭


上方有耳機洞 usb 還有開後背殼的按鈕


殼內很繽紛 拔出來的是我新買的2GB micro SD卡


基本的收發電話都沒問題 簡訊也很方便 就按鍵比較不好按
照相當然讓我很驚訝啦 畢竟前一隻用了四年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小又糊
不過 小的照片當msn大頭照是剛剛好 糊的又很有朦朧美感 跟我拍的女同學詢問度都很高 哈哈
這隻新手機拍的照片我還沒傳輸出來過 之後有機會再來瞧瞧

其實為了這支手機 我還下載了nokia動力套件和ACER的藍芽中心
不過 科技白吃如我 搞了老半天 就是不能用 我的ACER就是沒辦法用藍芽-,-
一次去東海晃晃時去問手機店小姐 小姐說用SD卡最快 本來推薦我買店裡399的組合
我想 網路上總是更便宜 回家找找 自己研究了一下
下手買了金士頓2G的micro SD卡加轉接卡199 扣信用卡紅利點數 總共花了我149還是150

很開心地用之前在電子街買的USB 插上SD卡 存入音樂 插進手機...

喔耶 可以用耶 我好感動喔 我自己弄出來的耶 老狗也可以學會新把戲的啦!!!

那天去當"家長" 這樣看起來有像嗎? 聽說不像 哈哈 管他的
我可是第一次用手機聽音樂呢 我真的是科技的山頂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