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從澳門回來帶給我的禮物
奇怪了 不是去澳門嗎? 買什麼曼谷包! 又不是去曼谷!!!
哈哈 還是很感謝啦~~ 又是我喜歡的紫色和格子 感恩感恩

其實它是個化妝包 掀起來有個小鏡子 但不會很重


包包的部分有naraya拉鍊 大大的一顆很好拉
包包底部拉開空間還蠻大的 我是拿來放錢所以很夠用 不太需要把包包拉開
真的要拿來當化妝包的話 頂多塞一個粉餅盒 一個腮紅 一支睫毛膏 一隻口紅和一支唇蜜吧?!
這只是我的猜想 因為我沒有用過所謂化妝包這東西 出了門我不補妝因為也不知道要怎麼補



是個可愛又實用的小包包 光光頭說以後我們就固定丟錢進去 吃吃喝喝就拿這小錢包付錢
其實是我國中同學跟我說過他跟他女朋友都這樣 省得還要算來算去的 以前上投資課的老師也有用類似的方法

我台北的家附近好像有一家naraya 在兄弟飯店後面 我沒去晃過
上次去東區晃 有一款白色的我好喜歡呀~~~
naraya的包好用可愛又便宜 有很多款的花色或布料我都蠻喜歡的
當初去曼谷完就有帶好幾個回來 送人自用兩相宜
上學期吃尾牙才發現同桌的同事也用曼谷包呢



左邊是agnes的 右邊是我親愛的sylvia的
其實她們這一種格子緞面的我沒有特別愛 當初一個都沒買
我喜歡我自己的純緞面 不過我的內裡很醜 是塑膠布 反正在裡面看不到

agnes的算是水餃包吧 我是從來沒喜歡過水餃包的形狀~"~
一直以來我似乎都是偏愛方形包 長型包或是方形包都可以
就是比較不愛太梯形的包或是圓包 桶包倒是ok 我還買了好幾個桶包送人
我的包其實有一點點梯形 不過沒有很明顯 還是偏方 我就很喜歡
sylvia的包四角都有修圓 不像我的那麼有稜角 是偏圓一點的方包
所以sylvia的包下面沒有折 我的就有折

拉鍊和方便應該都是agnes的水餃包勝 拉鍊不用經過轉彎 直接一路拉到底
包包又是上寬下窄的形狀 拿東西很方便
sylvia的和我的因為是方包 拉鍊都要轉彎
sylvia的角偏圓寬度又比較大 肯定比我的好拉很多
我的很糟 角很明顯所以拉鍊一點都不好拉

水餃包還有另一個是我完全不愛的就是繩編的提帶 一整個不愛
sylvia包的提帶就比我的提帶有質感多了 我的軟扁扁 就是普通的同色緞帶
sylvia的厚多了 跟包一樣裡面是格子緞面外面再加邊

我只能說agnes的包太秀氣 不合我的臉 但是我喜歡它的顏色 很輕柔
sylvia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大地色比較穩重 還是不適合我
還是自己的小藍可愛 哈哈 雖然它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