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尾巴 還是想要抓一下低
開始稍微研究早午餐 約了同事在星期六悠閒的早晨前去
店面看來很清爽 樓中樓的設計 整片落地窗拉長了視覺效應

早午餐brunch的供應時間從早上7點半到中午12點半
共有七種不同的套餐可以選 我們兩挑了野上朝食和目覺朝食
坐去二樓樓梯邊的兩人座 靠牆的木頭長椅擺放著靠墊 靠外的則是布椅 還不錯坐
雖然有兩樓 其實空間不大 二樓大概也只有最多約20人的位置 如果真的有20個人就擠了
白黑色 原木家具的配置簡單又不失風味 雜誌和書架上的書增添了零散的色彩

今天去 只有隔壁桌三個人 靠窗一個人和我們在二樓
人很少 除了會聽到隔壁桌討論餐廳之外(聽到綠野方舟和輕井澤 都是去過的地方)
倒是安靜的很舒適 餐點也很快就送上來
這是我的野上朝食128元 有野上麵包+蛋+沙拉+德國香腸+飲料
麵包可以選擇 脆皮香草軟法麵包和(限量供應)迷迭香黑橄欖佛卡夏
限量感覺很好吃 就選了它 雖然完全搞不懂它是什麼東西
沙拉蠻新鮮的 沒有碰到乾枯的葉子 妙的是沙拉醬挺辣 也不錯吃
奇怪的是那一盤醬油+油?! 沾了麵包吃但是搞不懂該是什麼味道

同事的目覺朝食128元 有三角麵包(我超愛這個)+蛋+德國香腸+沙拉+飲料
基本上就是麵包不一樣啦 我覺得三角麵包比起那佛卡夏有價值 純粹感覺比較費工 哈

同事選的三角麵包內餡有是燻雞起司 配上硬硬的麵包 我愛我愛

最後配上的是野菜果汁 感覺是健康的果菜汁 有生機飲食的fu

這頓吃下來的確非常悠閒 也是蠻喜歡的早午餐風格
說實在 沒有想像的好吃 就是不錯 我把它想的非常好吃 呵
還是這類東西吃起來都是這樣?!
不過阿 吃東西最重要的還是氣氛啦 慢慢地吃 又有朋友可以天南地北地談笑
愜意的早餐真的是我很嚮往的目標 平常吃早餐都匆匆忙忙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吃遍其他早午餐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