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載自博客來
---------------------------------------

暑假回台北的第一天 我順手把01流光之瓶 02紐約 暗行薔薇看完了
驚喜蠻多的 會讓我繼續想看03

驚喜一 作者是女的
我一直非常喜歡靈異 偵探 懸疑 神秘這類的東東
倒是第一次看女作家寫的書 老實說 故事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驚喜二 主角也是女的
男人老是主宰了世界 倪大叔的衛斯理雖然謙虛 卻也有一種男人的自傲
在他身邊的女人 總是沉著 專心做好"背後的女人"的位置 當然有例外啦 只是很少
所以我喜歡霹靂嬌娃 看女人弄得漂漂亮亮 穿著高跟鞋痛扁男人 很爽!!
離題了 總之 主角是女的 也讓我很喜歡 純粹有種女人出頭的爽感

驚喜三 故事寫的不錯
我很阿呆的從02開始看 有一點點看不懂
發現家裡有01 馬上看完 故事其實不錯
可是目前為止我只看到偵探的部分 其實要說偵探也有點勉強
雖然描述出來的拳腳功夫不錯 但推理的部分 還是有一點點薄弱 可能比較想走口語路線的手法吧
靈異的部分尚未出現...
兩篇故事 傾城身邊都有幫手 幫手做的似乎比主角多
而且 我對紹康文 康柏的背景 很有興趣 這兩個人來頭似乎比主角還硬 故事還沒交代這部分呢...

但是要說一下...我...不喜歡這種封面設計=.=
好像太動畫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