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YMCA上按摩課
找東西吃亂走找到的饅頭店
我超愛吃饅頭 尤其是芋頭饅頭
一家饅頭店好不好吃 通常我都用芋頭饅頭來決定
可是呢 我愛的芋頭饅頭 是普通的饅頭 有包芋泥的我非常極度不愛
我知道我很龜毛...........

這家的芋頭饅頭小小一顆 很紮實
嚼起來很香 饅頭味道很濃郁 芋頭也好吃
我一口氣可以吃個兩顆~~
它還有很特別的烤饅頭 只有麵團香的東西一整個大合我的口味阿
同事說 吃起來比較像麵包 但卻是饅頭香

還有賣其他很多口味的餅 我不太喜歡
我連它的五榖饅頭都不太愛 可能放冷了才吃吧?!
總之我最愛的是芋頭饅頭和烤饅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