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的脖子兩側又復發 之前看醫生拿的藥都擦完了
去新竹晃晃要回家時 剛好看到圓環旁邊的皮膚科人沒有很多 順便看看
其實還蠻幸運的 因為第一次經過時 人排得滿滿的 要回家時人少很多

櫃檯的小姐很胖 服裝儀容整個就是把診所當家裡的感覺 超隨意
跟新裝潢好的診所超極不搭嘎 這樣還沒關係 重點是 她口氣超差的!
我想說先問問要排幾個人 小姐說 健~保~卡
爺再問了一次 請問要排多久 小姐說 下~一~個~ 健~保~卡
爺翻出健保卡給她 還自己問說 那我沒有來過 小姐指著旁邊的初診單說 自己寫

哇哩勒哩 是怎樣 你家診所生意好也不用這麼跩吧!?
小姐不修邊幅也就算了 連服務態度都這麼懶散
當場我本來想飆她的 不過累了不想鳥 爺後來也說本來不爽看
可是過敏真的很嚴重 還是看一下好了

醫生更有趣了 講話聲音很細很小聲 我想應該是感冒了吧? 還是原本聲音就這樣0.0
瞄了一眼爺的脖子就說 拖很久吼 開藥給你擦 以後有病早點看
爺有戴我們的情侶項鍊 醫生還問說 項鍊可以不要戴嗎 爺愣了一下說 喔 可以阿
醫生說 最好不要戴 可能材質也會引起過敏 吼 他被你虐待很久了

說到這 醫生就診療完了 作勢我們可以離開 我趕緊問說 這是異位性皮膚炎嗎
醫生有點累了的樣子說 這是慢性皮膚炎

唉 醫生 你累了吼 連回答我的問題都懶洋洋的...

上樓拿了兩罐藥膏就走了 爺說醫生真的很賺 這樣一個人沒幾分鐘 就可以跟健保局申請快兩百塊

醫生給了爺一張 12種不能吃的食物

1. 酒 ㄟ 久久喝一次還好吧?! 我不是我親愛的slyvia 我不會起酒疹
2. 海鮮 不算常吃
3. 辣的 那老田香滷味不就不能吃了! 阿姨都一定會放辣椒
4. 竹筍 太過分了 燒餅ㄦ! 身為南投竹山人 怎麼可以不吃竹筍 竹筍超好吃的耶
5. 草莓 =.=為什麼不可以吃草莓啦
6. 茄子 不常吃到 但我喜歡吃耶
7. 芒果 過份! 這是我愛的水果
8. 菇蕈類 這...這...以後吃火鍋是要吃啥料
9. 咖啡 哈哈 完全無所謂 本來就不喝咖啡
10. 茶葉 這又太過分了 燒餅ㄦ 竹山產茶耶 叫我不喝茶 其實是沒辦法不喝50嵐和mr. wish...
11. 芋頭 把我殺了好了 我超愛吃芋頭的 還有芋圓
12. 柿子 唉...我也很喜歡吃柿子阿

我是沒有爺那麼嚴重
但是我每隔一段時間會在不同的地方固定的很癢 當然我也會一直抓
前一陣子是肚子那邊很癢 最近是右背中間的地方 癢癢癢
每一次都一定被我抓的乾巴巴的 或是一粒一粒的

同事都叫我去看醫生 我都很懶 去看皮膚科就是拿藥擦
擦完就繼續癢 或是換個地方癢 我沒有去找我的過敏原 擦再多藥也是治標不治本啦

不過看完這12種不能吃的東西 我想




我還是繼續過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