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永遠都是來自博客來


隨手翻出安夫人借給我的盜墓2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 昨天連飆一集半
今天又飆了一集半 一下就快要看到第六集了

從旱洞到海洞 現在是冰洞
真不知道這些墓裡東西是真是假
我一整個有看沒有懂 有的還直接瞄過
感覺重點在那堆粽子 海猴子 有的沒的
我一個人住又愛晚上看書 有時還真的看到心毛毛
真是很沒用0.0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裡面的用語
看久就習慣了 有幾個讓我覺得很好笑也很貼切的說
叫人家慢一點 都說悠著點 有大宅門的fu 不過明明我只看過幾分鐘的大宅門
還有什麼屁癲屁癲的游走 想像出來的畫面就很好笑
裡面髒話一堆 沒兩句就一句你娘的
在枯燥的探索或是恐怖的場面中穿插個幾句還真不錯
不過 吳邪這小子感覺在所有的出場人物當中是最遜腳的
這一點和倪大叔筆下的衛斯理可就差多了呢
哎呀 傻人有傻福吧?! 主角總是很難死的

同事說盜墓就卡在第六集 沒再下去了
這一點倒是很討人厭 我好想一次飆到結局阿~~~
就算沒真的繼續看 至少手邊有書就覺得有衝勁要繼續看
地獄也是出到第六集而已 真是讓人心很癢
想當初拼星子的太歲可是狂拼了三個月有
果然人老的點 速度還是會慢很多的
沒關係啦 就算我是沒志氣的小孩 晚上不想賺錢 只想呆在家裡
至少我有自己的生活 會看書讓自己神遊 有什麼不好
晚上拼那幾個小時是會讓我月入數十萬嗎? 又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