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博客來


其實倪大叔的題材都不太新了 我覺得
畢竟是舊作 但是我國高中還是很愛看倪大叔的書呢
最近學校圖書館進了一整套倪大叔的書 就決定一本一本撿來看啦

人腦和電腦的結合似乎是必經的路
電腦最後會反撲愚蠢的人類似乎也是必然
看完這本 對於這兩項結論我不意外

只是 人腦依賴電腦幾乎已經到了極致
沒辦法上網 沒辦法MSN
沒有手機 沒有計算機 沒有倒車雷達
聽起來就是很無趣恐怖的生活

好像沒能上網腦袋就停機
沒能MSN就像沒朋友
沒有手機像沒穿衣服
沒有計算機就不會算數
沒有倒車雷達就會撞到
這好像就是我的縮寫耶 哈哈

有外星人的論點我也很贊同
一定有外星人披著人類的皮在生活的
所以地球的未來就是電腦人驅逐人類 外星人控管電腦人?

這本沒有很認真看 尤其在討論電腦人會反制人類那一段 整個胡亂瞄過
今天心情大壞 電腦人希求擁有的"情緒" 要是可以像插頭一樣 說拔就拔
我會很希望我今天是unplug狀態
以電腦人來說 我這種壞脾氣的人類 大概就會是第一批被消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